桥豆麻袋!

Seven times I have despised my soul.(爱发电同名)

【剧版庆余年】【泽乾】只有你我相爱,才是为民除害

ohhhhh!天啊,兄弟太好磕了,德国骨科大法好啊啊!吹爆我二姐姐!吹爆我庆余年!这一对互怼斗智商就可以了!谈恋爱只会成为二位的弱点!无情无欲就很好!旗鼓相当才配被本宫爱啊啊啊!

作者剧粉看着原著有些难受,比如对司理理,我就觉得剧版做的比较有人性,我小范大人虽然无情,但是仍然还有仁慈的少年人风骨我就觉得很好!👍所以看到司理理就没看了,有点可惜,只能等着不知何时来的第二部。

本文保留了剧终二姐姐的杀马特刘海,毕竟灵魂不能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只有你我相爱,才是为民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“太子殿下请喝茶。”李承泽默默倒了一杯茶水给李承乾,好像一杯茶就能冲淡两人多年的恩怨。

李承乾闻了闻,喝了一口,抬起头看着空无一人的坊间,问道:“为什么非要出来?去东宫,去你寝宫,在哪里不好?”

李承泽在果盘里扒拉了半天,才挑出一个色泽鲜艳饱满的葡萄撂进嘴里,倚在已经叠好舒适高度的垫子上,眯着眼睛看着在那血红宫墙里看不见的民间景色,笑道:“太子殿下不觉得这里很有烟火味吗?”

李承乾对于他的说辞不屑地笑笑,道:“你若喜欢烟火气,何不把人留在这,而是都赶走呢?”

李承泽懒慵地把自己的刘海撩到一边,笑道:“我喜欢热闹,但是不喜欢人,再说……”李承泽笑笑,“我让他们留下来,他们敢留吗?”

李承乾不置可否,喝了一口茶道:“李承泽,这么多年了我们谁不知道谁啊?直接说吧,把我叫出来和你在这闲扯皮你是想干什么?”

“啧……”李承泽眯眯眼,笑道:“太子殿下还真是无情,我们多年的兄弟情义难道连……连太子殿下陪我说说话,都已经不可以了吗?”

李承泽虽然嘴里这么说,脸上却没有露出任何悲伤之色,甚至还有闲情雅致扒了一个葡萄放进嘴里。

李承乾冷哼一声:“你若不与我争夺那至高之权,你我自然可以兄弟情深。”

“哦?”李承泽饶有兴致地挑挑眉,笑道:“怎么,那不成我现在放弃了,太子殿下就会在未来登上皇位之时放我一马?”

李承乾喝了口茶没说话。

他与李承泽积怨已深,当李承乾登上皇位,第一个杀的就是李承泽,怎么可能放他一马?皇族之争向来无情,只要争了,哪怕是亲兄弟,也只能活一个,自相残杀。

李承泽笑笑,把杯子里的茶一饮而尽,随手扔了那镶着宝石的银杯,突然凑近太子,笑道:

“虽然皇位不是我的,但我还是要象征性的争一下的,太子殿下您说呢?”


“砰!”


李承乾脸色难看,把茶杯也摔在了地上,压着怒火低声道:“李承泽!你!”

李承泽拍拍手,笑道:“太子殿下,时间到了,”李承泽挑挑眉,示意李承乾可以走了:“您可以离开了。”

李承乾被李承泽突然的变脸唬得愣了一下,问道:“李承泽,你给我说明白,你什么意思?什么叫我可以离开了?!你又有什么阴谋?”

“错了错了,太子殿下,”李承泽摇摇头,笑道:“在下从来不喜欢用阴谋,像您一样岂不是很无聊?”

“那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意思是……林珙现在大概已经被范闲杀了……别误会,可不是我叫他干的,与我,可没什么关系,太子殿下可不能到时候到父皇那里乱说一通,我这是好心,好心告诉太子殿下这个消息。”

“李、承、泽!”

“哎,太子殿下,我在。”


李承乾脸色铁青,当即站了起来就往外走。

李承泽也站起来,好像怕李承乾不生气,火上浇油,看着李承乾气急败坏的背影笑着喊:“喂!我说太子殿下!记得把我那酒杯赔我!”

李承乾被气得差点绊倒,这让李承泽差点笑出声。


父皇,既然您让我做磨刀石,那就看看,您这刀……


会不会被儿臣给磨断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泽吹上线!二姐姐帅炸!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