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豆麻袋!

Seven times I have despised my soul.(爱发电同名)

师生有别•上篇【医学cp】【毛薛旺】*婴儿车预警*(炒鸡治愈)

我……也是第一次尝试咳咳咳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哎呀~羞死了羞死了!将就看吧,我会努力学习!

还有……新年快乐!❤(当成新年福利也未尝不可)

隐忍深情毛x诱受风流薛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要在生与死之间拥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“老师好。”

毛不易两只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腰前,提了一个礼品盒,有点拘束地站在门口,他看了看有些凌乱的室内,一时不知道该往哪放。

薛之谦倒是不觉得尴尬,摸了摸鼻尖,从善如流地从毛不易手里接过礼品盒,顺手扔在沙发上,笑道:“我说不易,你没必要过来还带东西,我又不需要。”

毛不易有些不太好意思地笑笑,道:“我也不是想带,就是觉得……如果不带可能进不了老师的门。”

薛之谦笑笑,道:“行了,也别站着了,过来坐。”薛之谦笑着向毛不易挥挥手。

毛不易小心翼翼地跨过满地废纸,走到薛之谦身边,挨着薛之谦坐下——这倒不是他想,只是薛之谦家里勉强能坐人的地方就只有这里了。

毛不易有些好奇地从地上捡起一张废纸,上面写着一排歌词,但是到第五行的时候那句话突然就被划掉了,然后改了好几变,最后才将纸丢掉。

薛之谦不甚在意,微微笑笑,从毛不易手里拿过纸,团了团又扔到了地方,将身体后仰,窝在沙发里微叹一声,道:“写词有点卡壳,屋子都没来得及收拾,见笑了。”

毛不易看向薛之谦的脸。

薛之谦脸色惨白,唯有眼底乌青,毛不易叹了口气,问道:“老师……你昨天晚上又熬夜了?”

薛之谦胡乱抓了抓头发,回答:“是啊……你也知道我,有些事情无法了结,我总是无法安心,更别提睡觉了。”薛之谦看着毛不易,笑笑问道:“喝点什么吗?”

不待毛不易回答,薛之谦就自顾自地站起来,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冰咖啡,丢给毛不易一罐,自己打开另一罐。

还没等毛不易回过神来,已是喝了大半。

毛不易见状,大吃一惊,迈出几步将薛之谦手里的咖啡夺了下来。

感受到薛之谦吃惊的神色,毛不易抿了抿唇,躲开了薛之谦的目光,低低地说了一句:“你不要命了?”

薛之谦似乎也意识到了毛不易为什么突然生气,然后无所谓地摇摇头,道:“没事,这种事情我的不在意的。”

毛不易突然激动,脱口而出:“可是我在……”说到一半,突然意识到什么,改了口:“可是我,我在医院是护士,我……我无法容忍你这样糟蹋自己身子。”

毛不易理由用的冠冕堂皇,说得连他自己都信了。

薛之谦点点头,笑道:“行吧,那我不喝了。”他重新坐回沙发上,问道:“你今天来找我做什么?作词有什么困难吗?”

毛不易沉默好一会,才道:“对,是有点,来请教一下老师。”

薛之谦点点头,道:“你说。”

毛不易和薛之谦探讨音乐,可毛不易一颗心几乎都放在了这个给自己讲音乐的人身上,以至于他发生一点异变,毛不易都能注意到。

薛之谦的手悄悄的摁到了肚子上,微微皱眉,脸色更难看了。

毛不易问:“你胃病又犯了?”

“什么?”薛之谦醉心于音乐,一时没听见他的话,在毛不易又认真地问了一遍之后,才笑笑:“没事,老毛病了,一会就好。”

“怎么能说一会就好!你!”毛不易猛地站起来,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。

毛不易好一会,才有些强硬地扶起薛之谦道:“……我扶你去休息。”

薛之谦也明白这是为了自己好,于是点点头,任由毛不易把自己扶进屋,放在床上。

毛不易问道:“你胃药呢?”

“啊……”薛之谦因为疼痛轻轻叫了一声,思索了一会才说:“大概……在我外套口袋里。”

毛不易点点头,立马出去,找到了胃药,顺便倒了杯温水给薛之谦,过了好一会才进来。

薛之谦顺从地吃了药,躺在床上。

毛不易照顾好了薛之谦,在留与不留间犹豫一下,还是站起来道:“我……我先走了,你好好休息,多喝热水。”

就在毛不易踏出门的那一刻,薛之谦突然说: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这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。

薛之谦知道毛不易喜欢他。

毛不易震惊地回头,就看见微微笑着的薛之谦。

薛之谦虚弱地笑笑:“你过来。”

毛不易缓缓走过去。

薛之谦翻了个白眼,笑道:“我是洪水猛兽吗?靠近些。”

毛不易犹豫一下,弯下腰靠近薛之谦。

薛之谦突然笑笑,拽着毛不易的领子一仰头吻了上去。

毛不易被吻地一愣,差点给薛之谦跪下。他被动地撑在床上,接受薛之谦主动,甚至可以说是热情的吻,几乎让他失去理智。

但是在前一秒,他终于推开了薛之谦。

让薛之谦惊异的是,毛不易的眼中没有羞愧,或者厌恶,说明毛不易确实喜欢他,但是同样……

他的眼里没有惊喜。

只有深埋于心底,极致而绝望,如同深渊一般,深不见底的悲伤。

毛不易有些凄惨地笑笑,道:“对,我喜欢你,但是……”毛不易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,摆在薛之谦面前,“我希望得到的是同等的爱,而不是被逼迫来的。”这张纸,正是毛不易在给薛之谦拿药时,无意中从薛之谦口袋里翻出来的。

薛之谦的微笑僵在了脸上,眼神突然冷漠下来,双手攥紧微微颤抖。

毛不易低下头,自嘲般的扯扯嘴角,再看向薛之谦时,眼中已经浮现一层水雾:“老师……薛之谦!你这不是在糟践我,你是在糟践你自己!”

薛之谦冷着脸,没说话。

毛不易沉默一会,道:“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,你……休息吧,我不打扰了。”

一声关门的轻响,征兆着毛不易的离去。

薛之谦的脸上仍然没有什么表情,他把纸拿起来,什么话也没说,缓缓将纸一条一条的撕碎,撒在地上,像是祭奠死去的爱恋。

薛之谦缓缓在宽大的床上缩进了一个角落,把头埋进被子里,他感觉自己的四肢好像麻木了,像泡在了冰水里……

越来越冷。

周围有点太安静了。

他听见窗外开过的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我不想让你们上车,主要是……上了车你们就撞车了,啥也看不见,尺度过大了❤将就看吧~

留下❤👍和评论鸭——


评论(22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